FASHION流行快報

獨家!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七月與安生》女主角周冬雨與Piaget 的璀璨時刻

今日(25日)稍早,以《七月與安生》電影記者會而稍早提前抵台的周冬雨,以亮片小洋裝搭配有垂墜度的耳環、再搭疊上戒指,俏皮又不失隆重。
獨家!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入圍者《七月與安生》女主角周冬雨與Piaget 的璀璨時刻

Text/Kate Photo/Piaget

 

在金馬入圍酒會上的周冬雨

今日(25日)稍早,她出席《七月與安生》電影記者會,在戲裡飾演一個活潑外放的女孩,戲外的她更散發著活力氣息,於是以一身亮眼的亮片小洋裝搭配有垂墜度的耳環、再搭疊上戒指,俏皮又不失隆重,非常符合她的形象與年齡。

以《七月與安生》一片一舉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自然又具張力的演技,絕對是今年的女主角熱門入選!她表示:「我的每一部電影就是我的每一段經歷」,由於《七月與安生》裡的安生擁有一段周冬雨不曾經歷過的童年和人生, 她因而深深受到吸引而接演,認為這個角色是一個緣份也是一項對自己的挑戰。

在金馬獎前夕的入圍酒會上,周冬雨則配戴的是Piaget的Sunny Side of Life系列,亮眼的樣子正好適切而相得益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