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金馬53星光紅毯趨勢,女星這樣選珠寶!

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有一件襯托身形的美麗禮服,當然要選一件適切的珠寶來為裝束質感加分,這就是珠寶的魔力!綜觀今年金馬紅毯,有沒有發現,眾家女星已經不打成套穿戴的安全牌,反而更重視利用不同選擇與搭配來巧妙打造出個性。女明星們還教了我們那些風格二三事呢?(圖片持續更新中)
金馬53星光紅毯趨勢,女星這樣選珠寶!

Text/Kate  Photo/DR

 

手鐲搭耳環,讓造型更有變化

Cartier為許瑋甯妝點紅毯造型,雙手各自配戴上古典的古董珍藏系列鑽石手環以及具現代感的多圈Juste un Clou系列鑽石手環,相當時髦好看!

流水造形鑽石耳環,隨動作而搖曳擺動的吊燈式耳環更添女人味,指頭上的鑽石戒指,巧妙平衡整體珠寶份量。

 

Diamond is Forever

不論搭配任何色系的禮服與妝容,鑽石絕對是不會出錯的好選擇,也因為鑽石閃耀而不過分搶色的特性,你反而更能放心的選擇不同輪廓與品項的珠寶來穿搭,甚至是以多層次搭疊的方式,來創造存在感與時髦感。

 

林依晨就選擇來自Bulgari寶格麗的Diva系列鑽石珠寶,新科影后馬思純也搭配Cartier的白鑽珠寶來點綴裝束,桂綸鎂小美的Chanel Signature系列鑽石珠寶,以鑽石配置出像是菱格紋的細節,相當別緻。吳可熙與陳庭妮則是分別層疊上多品項的鑽石珠寶,輕巧而不失隆重。

 

擁抱色彩

一席金色禮服的舒淇,選擇了同樣搶眼的金色搭配有色寶石珠寶,來自彩寶大師Bulgari寶格麗的Serpenti 頂級珠寶彩寶耳環、Serpenti Eyes on Me頂級紅碧璽戒指以及雙圈的Serpenti頂級鑽石手環,在一片鑽石當中,更加顯眼大器。

 

另外是范冰冰選戴Cartier總價3億多的頂級珠寶,其中包括一枚近13克拉的橢圓形切割藍寶石戒指,以及 22.94克拉藍寶石祖母綠耳環,與其藍色長禮服相得益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