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最性感的粉紅專機!自拍、跳舞…維密天使們在飛機上都在做這些事

每到年底,最讓時尚圈感到振奮的超級盛事之一就是Victoria’s Secret大秀了,今年闊別紐約,首度移至巴黎舉辦!
最性感的粉紅專機!自拍、跳舞…維密天使們在飛機上都在做這些事

Edit/Sasha Photo/Instagram

 

將在11月30日性感登場的Victoria’s Secret大秀,據悉表演嘉賓有Lady Gaga、Bruno Mars和The Weekend…等人輪番熱力演出,今年更有全亞洲唯一受邀的台灣天后蔡依林出席,為這場盛事增添更多話題和期待。

今年特別移到巴黎舉行的維秘大秀,Victoria’s Secret包下一整台專機將維秘天使們送達巴黎,這台可說是史上最性感的粉紅班機內部花絮也隨之曝光,一排排的座位上都披著Victoria’s Secret椅套,座位都放置一包銀色beauty box,抵達飯店後還有桃紅緞面睡衣,每個細節都讓女孩忍不住想尖叫~在機上維秘天使們也沒閒著,就跟你我出遊一樣的興奮,包括Kendall Jenner、Bella Hadid俏皮自拍,Martha Hunt和Lily Aldridge開心喝香檳,還有在機上開心熱舞等逗趣畫面,滑圖欣賞維秘天使們搭機時的可愛花絮,以及她們各自穿著維秘粉紅短版t-shirt如何搭出屬於自己的時髦機上裝,跟我們一起期待兩天後的2016維秘大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