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北魅力展時尚幕後

不論是巴黎、米蘭、倫敦或紐約,每一場時尚大秀,除了舞台上的光鮮亮麗,幕後所有參與協助的工作人員與企業,都是成就這一切缺一不可的伙伴。日前於11月13日圓滿閉幕的第14屆的台北魅力展TIS也如是,從專業妝髮、創意甲彩團隊到提供精緻食飲的品牌,有了大家齊心協力的合作,才能讓此次活動完美加乘。
台北魅力展時尚幕後
 
專業團隊打造時尚印象
匯集國內外服裝、飾品與設計師品牌的台北魅力展TIS,自2014年開展至今,除了有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的支持外,此次活動能夠圓滿成功,要特別感謝一群在幕後付出與支持專業伙伴,像是國際彩妝品牌-念慈李專業噴槍彩妝、藝名人御用髮藝造型-Found Hair以及時下熱門的美國指甲貼-INCOCO,透過大家通力合作,造就了舞台上設計師作品的無限魅力。
 
 
在活動期間卯足全力的髮妝團隊,開幕日以編髮和自然妝感為KERAIA重現「熱帶仙境」的自由奔放,用俐落的中分馬尾和深紅唇色為時尚香港畫龍點睛,也讓充滿光澤感的自然裸妝和蓬鬆不羈的髮尾線條,呈現ATHENA CHUANG自然隨性的慵懶性感;而為了第三天午後的兩場秀,接續以日式慣用的空氣感髮型和粉嫩妝凸顯福岡時裝節(FACo)的5個品牌,以及用臉部彩繪和編髮打造ZUO於國際時裝週同級舞台的氣勢,FOUND HAIR髮型團隊總監Ralph和念慈李噴槍彩妝團隊的李念慈,全力以赴,用不輸給設計師的吹毛求疵精神,協助服裝以最完美的型態呈現在舞台上,最特別的是在ZUO的秀上,美國指甲貼品牌INCOCO為了配合本季服裝的粉色線條,特地請研發小組開發了限量款供此次走秀的模特兒使用,可見其用心與投入。
 
 
此外,此次活動會場上的精緻食飲,也由精品輕食品牌-朋廚、BONJOUR烘焙坊以及義大利國民開胃酒APEROL、知名的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提供,營造多元而熱鬧的氣氛。透過每一次的台北魅力展,紡拓會持續不斷的推動台灣服裝設計產業與國際市場的合作,同時也期許未來有更多品牌企業共同參與支持,讓台灣向世界行銷精彩的時尚創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