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台北魅力展華麗閉幕

由紡拓會策劃一年舉行兩場的台北魅力展,自2014年起開展至今,以推動台灣服裝紡織產業以及設計師品牌與國際時尚市場連結為目標,秋冬登場的第14屆台北魅力展,於11月10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舉行,為期四天的活動,在設計師許艷玲以吳哥窟為靈感的時裝秀中,華麗落幕。

Photo/台北魅力展

台北魅力展華麗閉幕
 
 
於2016年11月10日至11月13日舉行的第14屆「台北魅力展」,於日前圓滿結束,最後一天的動態秀由許艷玲的「YENLINE 2017SS Tita & Anna Two Women」壓軸,設計師透過2017春夏系列,帶領大家以視覺探索吳哥窟古城的神秘世界,讓此次活動在浪漫的氛圍下華麗落幕。此外,本屆「臺北好時尚FASHION IN TAIPEI」金獎設計師田明彬等五位得主,也在當天下午亮相,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和商業處,希望藉此活動發掘國內優秀服裝設計人才,使台北的設計實力與國際接軌,塑造時尚城市與設計氛圍,讓設計更貼近生活。
 
 
連續四天共10場的時尚動態秀,讓國內外時尚專業人士,以及眾多國際買家驚艷台灣時尚設計豐厚的創作實力,雖然13日已是最後一天,但台北魅力展依舊人氣不減,吸引眾多時尚愛好者前來。本屆參展的海內外公協會團體,除了鞋技中心發表時裝秀,靜態展區的製衣公會、織襪公會,也分別以各種不同型態的創意展出,其中以科技抗菌襪聞名的KEROPPA,以最新的機能性商品受到現場女性消費者關注,而日本岐阜婦人子供服工業組合,則帶來日式美學的高質感服裝,除了設計,在織品製造上品牌間也有了更多交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