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來自世界各地的愛!6件街頭藝術家限定版軍裝夾克

GAP連續10年為愛滋病盡一份心,今年更邀請六位街頭藝術家,推出限量夾克系列,透過藝術喚醒大家對愛滋的重視。

Edit/Wow Photo/GAP

來自世界各地的愛!6件街頭藝術家限定版軍裝夾克

公益不落人後的GAP,已經連續10年與愛滋病組織攜手,今年更首度邀請6位女性街頭藝術家,推出一系列經典長版夾克。Gap x (RED) Shiro系列,出自日本知名塗鴉藝術家Shiro之手,熱愛人群、文化的她,以日文標語及彩繪壁貼作為設計;繽紛多彩的蝴蝶圖案夾克,來自波蘭的藝術家Olek的巧思,運用他擅長的鉤織技法打造;來自巴黎的KASHINK,是知名的街頭藝術家及社會運動者,畫過不少大型壁畫的他,這回打造出人類多元面貌的夾克;以精緻的筆墨畫著稱的Kelsey Montague,將公共壁畫放上夾克,穿在身上,彷彿真的長了一對翅膀;南非視覺藝術家FAITH XLVII,運用線型設計出充滿視覺效果的夾克;最後則是出生日本移居紐約的藝術家AIKO,以塗鴉手法打造普普風格的夾克。

 

每件夾克各有不同的表現手法,藉由他們的創作啟發人心,使大家更重視愛滋病議題。全系列商品已經在ATT 4 FUN、統一時代百貨門市及Gap官網上架,Shiro、KASHINK、Kelsey Montague、FAITH XLVII、AIKO的作品零售價為4999元,Olek所設計的特別版鉤織夾克零售價為8999元,Shiro與 Kelsey Montague的作品亦推出童裝版,零售價3999元。天氣越來越冷快替自己購入一件個性夾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