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辣翻天!Victoria’s Secret 2016巴黎大秀超性感造型特輯

每年年底最辣的時尚盛事就是Victoria’s Secret內衣大秀了!
辣翻天!Victoria’s Secret 2016巴黎大秀超性感造型特輯

Edit/Sasha Photo、Video/Marie Claire US

2017/2/20 updated

2016維密大秀才剛結束不到三個月,立刻傳出最新消息,指出2017大秀將搬到上海舉辦!其實早在2016大秀上,劉雯、雎曉雯、何穗和奚夢瑤四位中國超模登台走秀,加上不少龍鳳、黃袍加身的東方造型出現後,就傳出Victoria’s Secret有意更深掘中國這塊大市場,若此行成真,這也將是維密史上第一次在亞洲辦秀,加上中國首間直營旗艦店將在2月23日於上海力寶廣場正式開幕,種種跡象都讓人更加期待2017年底的這場維密大秀!

 

2016/12/1

今年維密大秀特別離開紐約,包下最性感的粉紅專機前往巴黎舉辦,舞台就選在最熱門的辦秀地點巴黎大皇宮,昨晚率先釋出的一波波後台花絮照更讓大夥滿心期待。今年的年度內衣「Fantasy Bra」由Jasmine Tookes穿上,鑲嵌超過450000顆Swarovski水晶的「Bright Night Angel」內衣則由Josephine Skriver性感詮釋,而今年的東方面孔超模則有劉雯、雎曉雯、何穗和奚夢瑤等人,是維秘大秀有史以來最多東方超模的一次,這回的大秀造型也能看見許多東方元素,像是冰雪梅花、龍飛鳳舞等造型,極富創意又精彩。今年亮點當然還有台灣第一人受邀出席觀秀的呸姐Jolin蔡依林,以及Lady Gaga、The Weeknd和火星人Bruno Mars的精彩演出,完整大秀將在下週12月5日於CBS電視台播出,現在先搶先滑圖欣賞今年Victoria’s Secret 2016大秀所有最性感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