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ichael Kors Access 智慧型腕錶 打造萬種迷人錶情 聖誕夜狂歡過節去

令人期待已久的MICHAEL KORS ACCESS全新智慧型腕錶將於12月15日隆重登台,以高人氣經典錶款Bradshaw及Dylan系列為原型,配合尖端科技技術將社交互動與腕錶緊密結合,透過Google的Android Wear™作業系統,同時支援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是一款結合時尚及創新設計的智慧型腕錶,透過Google搜尋和MICHAEL KORS智慧型手錶,將讓你的需要和你認為重要的生活資訊緊密跟隨。

EIDT / Hannah TEXT、PHOTO /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Access 智慧型腕錶 打造萬種迷人錶情 聖誕夜狂歡過節去

猶如MICHAEL KORS所秉持的品牌精神:「我們的客人是熱愛時尚又24小時不斷忙碌的,我認為他們將會喜愛透過這款時尚好看的配件,隨時和自己的社交生活連結並具有健身追蹤設計。」

不僅如此,MICHAEL KORS同時推出了運動追蹤器(TRACKER)及HYBRID智慧型腕錶,擁有時尚外觀的追蹤器整體外型有如飾品一般,輕巧又極具搭配性,除一般計算步數、距離等功能,連拍兩下更可遙控自拍、切換投影片或播放音樂。若還是鍾情於經典腕錶設計的朋友,不妨考慮另一個產品線HYBRID智慧型腕錶,此錶款擁有經典腕錶外觀同時具備兩地時區、與手機時間同步以及運動追蹤器之功能,在旅途中更可自動切換時區及日期,保持腕錶準確性;透過LINK APP作業系統,亦可切換播放音樂或是操作手機進行自拍。

 

 

隨著充滿節慶氣氛的12月即將到來,各種大小派對聖誕主題紛紛出爐,從彩妝、穿搭到配件,無不圍繞派對耀眼元素,而善用MICHAEL KORS智慧型腕錶更能為個人風格加分,MICHAEL KORS智慧型腕錶以充實的生活步調打造時尚奢華感,提供最迷人的個人化手錶螢幕切換功能,超過2700萬種樣式組合,精緻化的手錶螢幕設計貼心融入都會人士日常、運動、約會、派對中的所有獨特造型,不論是配合你在健身房的數位計時需求,亦或是夜生活需要的時尚閃亮動畫功能。若覺得還不過癮,你也可從手錶螢幕樣式中進行更進一步設定,換上你最喜愛的色彩組合、新增你最關心的實用小資訊,最後再自行搭配極具質感的皮革或矽膠錶帶,錶帶的快拆式設計可讓你即時打造手腕間的千變錶情,成為獨一無二的目光焦點!不僅如此,MICHAEL KORS還特別邀請維多利亞的祕密天使泰勒希爾(Taylor Hill)拍攝影音廣告,展示MICHAEL KORS智慧型腕錶不僅聰明又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