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許妳一個玫瑰金聖誕!LONGINES浪琴表新多情系列優雅魅力全開

霓彩燈飾點亮街道,提醒著人們聖誕佳節的到來,同時也見證時光的飛逝…在這傳遞溫暖濃情的日子裡,LONGINES浪琴表以永恆不變的優雅步調,為新的一年帶來美好的時光獻禮,陪伴妳走過未來的每個珍貴時刻。
許妳一個玫瑰金聖誕!LONGINES浪琴表新多情系列優雅魅力全開

不同於金色帶來的奢華感,介於兩者之間的獨特玫瑰金光芒,更能給人華美、溫柔且時尚的感受。以義大利電影《美麗人生La Dolce Vita》為靈感,象徵當代優雅精神的LONGINES浪琴表多情系列錶款,不僅魅力雋永迷人,現在更推出融合玫瑰金與不鏽鋼的全新雙色金款式,更能充分呼應現代女性的多變造型需求,營造出內斂優雅之美。這款絕對足以名列「夢幻聖誕禮物清單」榜首的錶款,戴上它,無論節慶重要場合或搭配日常裝束,都如此完美,呈現當代女性絕佳自信風采。

線條洗鍊不失圓潤柔美的多情系列錶款,向來以傳遞「優雅、不跟隨世俗流行」的獨立女性特質而深受全球錶迷喜愛。全新多的雙色金錶款,除了細緻典雅的比例,更以柔和玫瑰金元素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女性魅力,錶冠、面盤上的指針與飛翼沙漏,更完美呼應玫瑰金與不鏽鋼的雙色金錶帶!
不管您偏愛摩登俐落的羅馬數字銀色放射紋面盤,還是點鑽時標搭配黑色或白色珍珠母貝面盤、甚至是最華麗的鑲鑽款…全新多情系列錶款將成為今年聖誕最精緻的配件。迎接2017的每分每秒,這只夢幻腕錶更將陪伴您時時刻刻,揮灑迷人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