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度最期待的CHANEL工坊大秀!GD、桂綸鎂齊聚巴黎 俏皮玩自拍

今年的CHANEL MÉTIERS D'ART 2016/17香奈兒工坊大秀必須說真的很值得期待,無關乎出席明星的陣容,光是辦秀地點是在巴黎麗池酒店這件事就很讓人振奮!
年度最期待的CHANEL工坊大秀!GD、桂綸鎂齊聚巴黎 俏皮玩自拍

Edit/Sasha Photo/CHANEL, Joey

 

為何如此說呢?過去曾遊歷了羅馬、薩爾斯堡、美國德州、愛丁堡等城市的CHANEL工坊系列,今年不但回到巴黎,更以<PARIS COSMOPOLITE 巴黎大都會>為題,在巴黎麗池酒店舉行,而這地點也正是香奈兒女士晚年長居了30年的地方,集合了旗下各大工坊之工藝大成的這系列,Karl Lagerfeld會以何種方式和設計來向香奈兒女士致敬?想必會是精采可期!

在巴黎12月6日晚間登場的大秀前,CHANEL昨晚先行在麗池酒店舉辦了雞尾酒派對,包括桂綸鎂、G-Dragon、Pharrell Williams、Lily-Rose Depp、歐陽娜娜、Soo Joo Park等人都齊聚巴黎,一同出席,昨晚桂綸鎂身穿2017年春夏前導系列的飛行夾克和上衣,搭配現正火紅的2016/17 Cruise古巴系列德比鞋,一派輕鬆的裝扮既優雅又帥氣,還和GD、菲董大玩扮鬼臉、比YA的俏皮自拍,相當逗趣!滑圖搶先看昨晚派對照的精采花絮,跟著Marie Claire一起期待稍晚的大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