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經典卡通新風潮!Coach X Felix the Cat系列限量登場

近來陸續以美式卡通經典角色為靈感的設計廣受好評的Coach,這次讓Felix the Cat菲力貓躍上2017早春系列成為主角,一系列俏皮的設計,再度掀起新一波可愛掛帥的時尚風潮。
經典卡通新風潮!Coach X Felix the Cat系列限量登場


擅長將創意融入時尚中的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在接掌Coach後,除了發揚經典美式精神,更追求精緻質感並展現獨特個性。而充滿童心的他,這幾季讓美式卡通動畫中的經典角色以復古摩登的形象重新登場,受到全球時尚迷的矚目與熱烈迴響。
新一季,Stuart Vevers以美國動畫史上著名的卡通明星Felix the Cat為主角,將這隻擁有好奇、調皮及富創造力特質的黑貓放入Coach x Felix the Cat系列之中,並以菲力貓黑白對比的配色為設計方向,每款包袋內也都縫上專屬的“Story patch故事皮牌”及品牌標誌性的吊牌,一系列商品包含手袋、T恤、首飾等,從11月底開始在Coach台北101現代奢華專門店及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限量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