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早春 Coach女孩魅力玩酷

由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掌鏡的Coach 2017早春系列形象廣告,以1940年代電影浪漫的復古氛圍,襯托帶點叛逆個性的Coach女孩,藉由對比視覺,傳遞新一季混搭紐約風格的各種可能性。

Photo/Coach

2017早春 Coach女孩魅力玩酷


擅長以充滿張力的影像堆疊出故事情節的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早春以復古跑車、布魯克林區與紐約天際線的大樓輪廓,描繪出「Coach Gang」主題氛圍的美國夢。鏡頭中,個人風格鮮明的新銳模特兒Rianne Van Rompaey、Roos Abels、Jing Wen、Yasmin Wijnaldum,換上早春最新服裝配件玩酷,Varsity夾克與皮褲、騎士皮夾克、美式格紋拼接碎花圖樣洋裝,有著汽車或卡通圖案的復古上衣,率性搭配上騎士短靴、掛著Rexy恐龍吊飾的鉚釘Rouge手袋,在衝突細節中展現叛逆性格,突顯穿著者的獨特魅力。
由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所打造的早春系列,融合野性與浪漫情懷的叛逆女孩風格深受眾多女星喜愛,像是超殺女Chloe Moetz、時尚Icon Kate Moss、英國時尚名媛Poppy Delevingne、人氣小天后Selena Gomez,以及霸氣呸姐蔡依林,紛紛搶先穿上新裝入鏡,展現個人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