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跑起來!到底誰這麼有辦法?讓女神們變成自虐狂!

慧川訪過許多女星,而其中好幾位都是路跑的狂熱份子,慧川不禁想跑步這麼累,根本是自虐的行為呀,直到自己親身嘗試後才改觀。
跑起來!到底誰這麼有辦法?讓女神們變成自虐狂!

演藝圈裡好多女星們都熱愛跑步,這點一直讓身為男子漢的慧川感到好奇。

就像今年訪了三鐵貴婦賈永婕,就是一個最好例子,她參加了台東活水湖鐵人三項226公里,包括游泳3.8公里,騎自行車180公里,以及跑步42公里,沒在比賽規定的17小時內抵達終點,但總算是用意志力以19小時完賽,展現運動員精神。

她說:「我希望能夠豐富自己的人生,人生這麼短,如果可以嘗試不一樣的事情,突破既有的框框是很美好的一件事。」多麼正面積極的態度,慧川聽了感覺法喜充滿~

還有張鈞甯女神,她說跑步除了讓她保持身體健康,還從中發現正面的人生意義,幫他度過事業低潮「過去覺得自己不夠好,女演員有年紀上的壓力,總希望短時間內被看見。後來發現有些東西是注定的,每個人步調不同,人也不可能永遠都在衝刺期。人生是這樣,就像跑步,總會有下坡時,沉潛的時間其實就是準備、吸收等待機會的時候,堅持下去很重要,機會來了如果你還撐著,就有往上的機會。」

而其他還有像是可彤、隋棠等都是跑步的粉絲,究竟跑步有什麼魔力,可以收服這麼多女神們?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討厭跑步的慧川決定給它一個Try,而這次也感謝讓眾家女神愛上跑步的小惡魔adidas,讓我試穿adizero Boston 6輕盈跑鞋。

跑步可以維持心肺功能還可以紓解壓力,跑起來時什麼不好的情緒都獲得出口,如果需要思考時,跑步更可以幫助我更清晰地去想事情,簡單來說,跑步可以放鬆、紓壓,整理情緒,是很多功能的運動。

不過,以前跑步時可能穿了不對的鞋子,跑沒多久就覺得腳痛不舒服而放棄,但這雙adizero Boston 6是真的會帶你上雲端的鞋,而且極為透氣,走路都可以感覺到涼風從你的腳趾間穿過,超級不悶。而且鞋底非常柔軟Q彈,跑步時像是腳底裝了彈簧,幫你一路彈跳向前。

於是我開始了久違的路跑,從3K跑到5k,慢慢接受甚至喜歡跑步時突破了喘不過氣後大口呼吸停不下來的快感,終於可以體會那些女神們講得「跑步」帶來的正面能量,那些聽起來很虛無飄渺的形容現在終於變得具體了,今年adidas同樣是臺北馬拉松的頂級贊助商之一,大家快換上美美的跑鞋去揮灑汗水吧!

adizero Boston 6的女鞋款顏色也相當可愛,很適合情侶穿搭想想兩人一起在夕陽下慢跑,真的是浪漫得讓人不要不要的~

adidas adizero Boston 6/售價NT$3,8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