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WHYIRUN 跑下去,是人生中最該送給自己的珍貴禮物

12月18日所舉辦的臺北馬拉松,adidas以頂級贊助夥伴搭配「THIS IS #WHYIRUN」的口號精神,號召各界名人如:雷艾美、林珈安、是元介、蕭青陽、梁一貞、梅賢治、貝莉…等各界名人共同參與,藉由這些名人的實踐、體驗與分享,讓大家了解路跑運動如此強大的渲染魅力究竟是什麼?
#WHYIRUN 跑下去,是人生中最該送給自己的珍貴禮物

陽光燦爛的冬日清早,看著平日在螢幕上才會出現的名人們,一個個滿身汗水的從出發點跑回adidas設置於市府前光場的基地中,忍不住好奇讓他們如此堅持的路跑運動,是以什麼意義存在於他們的生活中?

#WHYIRUN-雷艾美

自信重生,經由堅持專注路跑,讓我獲得更多認可與肯定。

因為混血兒的關係,做很多事情都容易受到指指點點的干擾與放大,但自從開始跑步後,因為專注在運動上,大眾焦點開始對我轉變朝向會跑步、會運動的艾美,得到了正面鼓勵的肯定。以前是都和妹妹一起跑,這次是我首度單獨參加路跑,更是有種”為自己而跑的戰役”感受。

#WHYIRUN-林珈安

挑戰自己、強化意志力,堅持就能比別人撐更久。」

一開始跑步是為了調整自己的作息,想擁有良好睡眠,但當深刻體驗到路跑魅力後,理解到那是一種向自己挑戰,鍛鍊意志力的運動與訓練,當意志力比其他人強大甚至能支撐更久時,自然就能得到更深刻、更好的回饋。

#WHYIRUN-蕭青陽

生活中因軟弱所缺乏的毅力、韌性、反省、堅持,都在跑步中獲得

從路跑中我學習到很多精神,像是:把毅力、韌性、繼續加油、堅持到底,終點就會抵達,這是人們在平常生活中太軟弱所缺乏的。尤其藝術設計是緩慢的,跑場上則是相反的需要速度感,藉由路跑訓練膽識、毅力與堅持,都是從路跑中的心理建設慢慢學習而來,賽道上與人學習、自我反省,每一場都是和自己的賽跑,真的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跑!

#WHYIRUN-是元介

挑戰自己,任何事物堅持到底就能獲得榮耀。

路跑對我而言,是為了自己而跑,當達到自己所設定想要的目標時,會覺得沒有什麼事情辦不到。這項運動也和我個性很像,是需要持久毅力度的,就像出道十年從歌手到演員在工作得上轉變,表演工作是我所熱愛的,堅持得越久、站得越久,所期望的目標與榮耀就會是自己的!

#WHYIRUN-梁一貞

「體會最懦弱與最強大的自己同時存在的奇妙感。

因為前幾年憂鬱症的關係,藉由基督徒夥伴鼓勵而開始跑步,強烈感受到路跑是 和自己溝通的最好時間,那種”最懦弱的同時、卻也是最強大的時候”的神奇體會,讓我獲得救贖,所以即使自己不是運動選手跑出亮眼成績,卻也希望能將有心堅持就能完成的正能量帶給大家鼓勵,而路跑就是這樣的存在於我的生活中。

#WHYIRUN-貝莉

「專心與自己獨處、體會城市有趣美好面的享受」

對於沒耐性的我,每一次的跑步都有不同感覺。我特別喜歡在清晨與夜晚路跑,藉此認識台北市各種有趣的面容事物,尤其體會過一人在春節期間的台北仁愛路圓環街道路跑,那種寧靜美麗、清新又舒服的感覺,根本是一個人的路跑大賽。單獨路跑並控制速度,是很享受的事;和大家一起跑,保持著距離卻又有著互動,是一種開心的事。

#WHYIRUN朱經雄

跑步是一種默默累積、隱性成長的過程。

跑步對我來說,一開始是感受到路跑完渾身散發的愉悅情緒;再來則是漸漸發現那是個從一個地方到一個地方,你未必看得到過程,卻在某刻就得到結果的體驗,開始跑步時的進展是緩慢的,未必很快能察覺進步,卻在某天猛一回神就發現進步了,這種的隱性的成長,似乎也代表了人生中很多難以言喻的過程。如果沒有參與路跑運動,或許只會感受到是一股運動風潮,當親自投入後,每個人從中獲得的體驗,就像未知待開封的驚喜禮物一樣,人生中最珍貴的禮物,就由自己送給自己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