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翻的小清新!adidas x NAKED推出超夢幻薄荷綠球鞋

還在為聖誕節、跨年的裝扮尋覓戰袍和戰鞋嗎?對於這要high翻整夜的年末大活動,比起華麗高跟鞋,編其實更偏愛舒適好走的球鞋!
美翻的小清新!adidas x NAKED推出超夢幻薄荷綠球鞋

Edit/Sasha Photo/FRUITION

 

如果你也跟編一樣想穿球鞋過節,卻還找不到心頭最鍾意的那雙,不妨參考看看本周五即將開賣的這雙夢幻薄荷綠球鞋吧!來自哥本哈根的女性select shop「NAKED」以時髦、清新的品牌為店舖風格定調,今年和adidas的最高頂級支線 adidas Consortium推出聯名限量球鞋,設計上也延續這樣的清新風格,夢幻薄荷綠搭載熱門的UltraBoost鞋型,鞋舌上還有皮革Logo壓紋,超精緻細節完全使人生火啊~本周五12 月 23 日下午兩點準時在FRUITION獨家販售,買完隔天剛好過節去,完美!

◉ 販售日期:12 月 23 日(五) 下午兩點準時限量發售。

◉ 商品定價:NAKED X adidas UltraBoost NT$6,800

◉ 販售地點: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