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年末最強一雙!adidas Originals攜NMD_R1經典2大配色款迎接2017

沒有欺騙你!adidas Originals迎來2016最終款式NMD_R1與TRI-COLOR Pack系列,上回沒買到的又多這幾款讓你選。

Edit/Jyun Photo/adidas Originals

年末最強一雙!adidas Originals攜NMD_R1經典2大配色款迎接2017

今年adidas Originals攜來不少NMD系列經典款式,而就在這快要結束的一年,NMD帶來2016最強一波潮鞋風潮,以NMD_R1的低筒款推出經典配色TRI-COLOR Pack,運用簡約的黑、白兩色鞋款,加上最具標誌性的PRIMEKNIT編織迷彩圖紋鞋身設計,還有兩組3色條紋配色:紅白藍與紅黑藍,大膽扭轉NMD的新面貌!

另外,還有全新鞋型NMD_R1 Trail系列,在Boost中底加上搶眼鋸齒式鞋底,不只有亮眼的外型,超強的功能性能應對各種地形地面,讓雙腳踩上去更穩定,成為城市中的超強鞋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