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T. JOHN早春全新SPORT系列,摩登展示全新現代航海風格

ST. JOHN 早春度假系列,以海軍藍、大紅色、白色、魚子醬黑,演繹出全新現代航海風格,重新定義動感與高對比的色調,全新的SPORT系列,更是完美融合現代科技與優雅輕鬆的從容摩登氣息。
ST. JOHN早春全新SPORT系列,摩登展示全新現代航海風格

ST. JOHN全新推出的SPORT collection,是早春度假系列的主軸,將實用主義、現代感和運動氛圍相結合,搭配上大膽卻能夠百搭的鮮明色調、現代摩登輪廓、辨識度高的圖案設計,打造出另一種能隨意混搭、任何場合穿著都不尷尬的全新SPORT系列。

早春度假系列,則是將海島系列中的花卉圖騰高調回歸時尚,簡單卻令人驚艷的色調、多種圖騰、線條、卻完美結合鄉組、加上座以純手工製作的珠花與立體花邊蕾絲,使得繁盛風格與熱帶天堂氣息相得益彰,展現出列既時尚又令人驚喜的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