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yWear無接縫毛衣,日本百年大廠工藝匠心鉅獻

今年秋冬針織單品席捲時尚圈,KeyWear有鑑於此更是獨家推出無接縫針織毛衣單品,選用美麗諾品種中最高等級羊毛原料,結合日本百年紡織工藝,聯手大造出多種配色花紋的針織單品。
KeyWear無接縫毛衣,日本百年大廠工藝匠心鉅獻

KeyWear的無接縫針織衫極品毛衣,設計團隊特地針對台灣女性量身打造出具有時尚潮流趨勢、並貼合生活穿著所需的設計,加上嚴選日本針織之鄉山形二大廠「佐藤纖維」及「TEINDRE」打造而成,讓提高毛料密度、增加針織衫彈性舒適度的特點,展現出頂級工藝的完美風采。

獨到的一體成型無縫編織技術,可以大大增加衣服伸展性,使毛衣持久耐穿,較不容易鬆脫影響整體造型;而且少了縫合線穿起來舒適度更為細膩,柔軟觸感溫柔包覆肌膚的特點一穿上身就能立即感受;在剪裁上採用今年秋冬時下流行的Oversize版型設計,不僅可以修飾身材,更能輕鬆打造有型穿搭,KeyWear極品無接縫針織衫毛衣,將帶給消費者舒適保暖的冬季時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