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新美鞋來襲!名人上腳率100%百搭街頭跑鞋就是這一雙!

2017球鞋新風潮妳Get了嗎?光靠外觀搶眼已經不能滿足球鞋控穿搭高手了,小編告訴你接下來這雙擁有”顏值+機能雙滿分”的adidas AlphaBOUNCE神級鞋款,才是最該跟著名人一起Follow搶的首選。
2017新美鞋來襲!名人上腳率100%百搭街頭跑鞋就是這一雙!

球鞋時尚混搭風格,一經開啟便成為了全球推崇的時髦走向,即使邁入2017依舊熱度不減,而小編現在要來向大家劇透2017最該入手的新銳鞋款王者—「adidas AlphaBOUNCE」。光從鞋款的身影不停出現在如:Rita Ora、秀英、Nick Young、Chainz、Simon D…等各領域名人的日常穿著中,就不難看出AlphaBOUNCE的強勢風靡魅力。

英國知名女歌手Rita Ora就是被adidas AlphaBOUNCE魅力擊中的其中一位迷妹。

少女時代的秀英與帥氣社長大人Simon D,即使是輕鬆休閒穿上AlphaBOUNCE一樣散發出迷死人的氣場。

單就AlphaBOUNCE的外觀設計而言,小編就深深被它時尚前衛的流線線條所吸引。百搭俐落的獨有特性+不費力就能呈現出時髦個性的造型,即使是合身短裙都能在上腳後展現出這麼風尚,更是許多熱愛球鞋混搭風格的潮流人士所驚豔的主因。

但是!AlphaBOUNCE厲害的不僅僅只有顏值高,畢竟時尚球鞋控的要求還有”上腳要舒服”的堅持,AlphaBOUNCE經過大量測試、動態科技滿分的機能性簡直達到地表最強程度,無論是:包覆舒適度、輕盈彈性度、適應各項路面行走與全新Forgedmesh面料無縫化設計…種種機能簡直是完美到爆燈,又美又有內涵,怎麼可能不人見人愛!?

就算隨意和丹寧褲一起穿搭,氣場風格也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鞋身布料材質因為融入了記憶功能及魚鰓設計,雙腳被包覆在球鞋中完全有不受拘束的神奇享受,小編覺得只有穿過的人才能體會那無法形容的自在感。

鞋底處採取圓潤立體與線條圖紋的設計,加上EVA 材質打造,除了增加行走起來的輕盈彈性度,小編覺得AlphaBOUNCE的心機微增高功效、讓腳踝更顯纖細、腿部線條更顯修長的優點,就算難以駕馭的合身皮褲也可穿出一派輕鬆的歐美街拍感,完全擁有會讓女孩們大喊 我~要~買~的魔力!

黑、灰、白經典三色以最佳比例的型態呈現,不用擔心色調太過鮮明難以融入服裝造型中,佐以鞋身與鞋底呼應的立體紋路、鞋舌簡潔adidas三線線條、鞋後跟反光條織帶…等等兼顧美感與機能的細節特點,也難怪AlphaBOUNCE會如此讓名人熱愛。

2017年小編頭推時尚跑鞋代表:BY3507 AlphaBOUNCE em W

1/7全新上市,售價NT3,6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