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雙女神代言!Angelababy、范冰冰帥氣詮釋adidas Original柏林系列

adidas Original的神級代言人再加一!繼吳亦凡、陳奕迅、范冰冰、全智賢…等人後,2017年的代言團隊再添一位Angelababy啦!
雙女神代言!Angelababy、范冰冰帥氣詮釋adidas Original柏林系列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

 

婚後人氣持續水漲船高的Angelababy,時髦又青春活力的品味向來是許多品牌和粉絲熱捧的icon,這回加入adidas Original成為代言人之一,首發形象就是和范冰冰共同詮釋最新的德國柏林系列。

濃厚的藝術氛圍又帶著街頭酷味是柏林向來給人的印象,這回adidas Original從柏林十字山Kreuzberg區域獨特的地下社會街頭文化汲取靈感,以黑、白、紅為主色搭配舊式廣告海報字體標語,又酷又復古。

自去年延燒到今年的熱門鞋款Tubular也有新變化,全新Tubular Shadow編織款以撒哈拉沙漠色系打造,米棕色、淡雅灰、橄欖綠…等中性色調帶出冷漠的酷味,別有一番時髦,滑圖看Angelababy和范冰冰如何駕馭這系列,今年冬季運動風就從他們身上尋些穿搭靈感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