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ate Hudson超嗨開玩Glamour Games!與Michael Kors展開默契問答題

繼連續兩年邀來超模Gigi Hadid和Lily Aldridge參加Michael Kors自己創造的Glamour Games計劃後,這次又是誰接手第三波Glamour Games呢?

Edit/Jyun Photo/Michael Kors

Kate Hudson超嗨開玩Glamour Games!與Michael Kors展開默契問答題

自2015年Michael Kors策畫了Glamour Games互猜彼此最愛的遊戲後,受到超多人喜歡,不只有超模Gigi Hadid和Lily Aldridge都玩瘋了,這次更找來Michael Kors的好友Kate Hudson一起玩嗨Glamour Games!影片中兩個人互猜彼此的最愛「The Faves Game」,從最愛的Style icon猜到最愛的浪漫愛情劇,還說了最喜歡《慾望城市》的Carrie這個角色、和最喜歡的分手歌曲等等,遊戲中分為10秒、7秒與5秒三個階段,考驗彼此的默契,而在雙方的提示下也輕鬆的拿下分數,展現兩人的超強默契,瞬間秒答的威力就像姐妹淘一般的親密!快來看看這場超嗨的「最愛之戰」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