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漫又寫實的浪人風格!LV春夏廣告《SERIES 6》回歸巴黎街頭

說到Louis Vuitton 2017春夏系列,最受人矚目的單品非iphone case莫屬,現在這個熱門單品也大大躍上最新出爐的春夏廣告裡了!
浪漫又寫實的浪人風格!LV春夏廣告《SERIES 6》回歸巴黎街頭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在攝影大師Bruce Weber掌鏡下,Louis Vuitton 2017春夏新廣告《SERIES 6》集結了Michelle Williams、Jennifer Connelly、Adèle Exarchopoulos和Sasha Lane等一票女星,像城市浪人般地愜意遊走在Louis Aragon廣場、塞納河畔,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說道:「巴黎是本系列的靈魂,展現塞納河右岸/左岸人文薈萃與詩意浪漫的雙重性,整座巴黎皆沈浸在藝術的氣息中,我向巴黎人展現的文化、思想、創作精神和所擁抱的自由靈魂致意。」

畫面中有的人像是剛下班似的悠哉,有人則是大方拿著手機玩自拍,詮釋了巴黎人真實的日常風貌,誰說時裝廣告片總是高不可攀、華美的毫不真實呢?這系列可不就多了些親近感與真實感,尤其自拍橋段實在引人共鳴,也能預想這iphone case肯定是要大熱賣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