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帥女孩必買!adidas Originals推出XBYO超極簡黑白系列

愛穿運動風格的帥女孩注意!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XBYO服裝系列,利用簡約色系和剪裁,打造每一件都又帥又簡單的運動單品。

Edit/Jyun, 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帥女孩必買!adidas Originals推出XBYO超極簡黑白系列

adidas Originals全新推出的XBYO服裝系列從「TIMELESS PREMIUM BASIC」概念出發,從2001年秋冬的 adidas Originals服裝系列汲取靈感,採用開源方式設計,並加入1959年 adidas Italia鞋款在鞋跟處的「X」交叉設計細節,創造出全新的XBYO系列,每一件都帥翻了!

這次日本紙樣設計大師中村里美Satomi Nakamura也加入設計陣容,把日式極簡的美學融入服飾當中,沒有多餘的設計細節,唯有黑、白、灰三種中性色調,搭配領圍後方、袖口處、和褲管的X記號,簡單又時髦,1月5日全台開賣,快將極簡運動置入你的生活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