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喬登迷注意!全台第一間JORDAN旗艦店進駐微風松高,終於開幕!

喜歡JORDAN的人不用再羨慕國外了,因為全台第一間JORDAN旗艦店終於開幕啦!
喬登迷注意!全台第一間JORDAN旗艦店進駐微風松高,終於開幕!

Edit/Sasha Photo/JORDAN

 

地點就落在信義區微風松高的JORDAN旗艦店,去年夏天由JORDAN品牌運動員Russell Westbrook親自參與動土儀式,終於在1/6(六)盛大開幕,為2017年迎來讓人興奮的逛街新地點。

兩層樓的超寬敞空間不但讓人可以好好逛過癮,更同步國外推出許多超新鮮服務,光是完整展示1到30代AIR JORDAN經典球鞋的超大鞋牆,就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店以Michael Jordan「勝由我定」的精神為啟發打造,鞋牆上的六雙金色Air Jordan戰靴便是象徵Michael Jordan帶領公牛寫下六次奪冠的歷史。

店裡除了能找到從嬰幼兒至成人的全系列休閒運動服飾,還推出Fight Lab互動式試穿體驗球鞋最新科技、Fight Club球鞋試穿及籃球實戰體驗、Breakfast Club頂尖籃球員體能訓練分享及一對二專屬訓練…等多項服務,其中最讓人興奮的就是個人化上衣印製服務,可自由選擇喜愛的圖樣、數字和字母,打造獨一無二專屬於你的上衣!

迎接全台第一間JORDAN旗艦店的開幕,也同時推出中國年CNY Pack系列球鞋,利用黑、白、金色系和竹木紋路、“貳拾“中文字樣打造充滿東方風情的設計,新年穿新鞋的選擇又多了一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