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香奈兒機器人再度現身!CHANEL 2017春夏鼓吹數位時代的魅力

還記得去年年底的那場CHANEL 2017春夏大秀嗎?把巴黎大皇宮搖身變為充滿各式機台與線路的香奈兒數據中心〈Data Center Chanel〉,更由一位穿著斜紋軟呢套裝,扮成機器人的女模擔任開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香奈兒機器人再度現身!CHANEL 2017春夏鼓吹數位時代的魅力

Edit/Sasha Photo/CHANEL

 

近日在最新公布的CHANEL 2017春夏廣告形象,這位香奈兒機器人再度登場!戴著搶眼的機器人頭盔與裝束,俏皮擺出掩嘴的逗趣模樣,讓人不禁會心一笑。而在這一季中也很明顯地能夠看出Karl Lagerfeld對未來數位時代的重視,除了從秀場佈置直接破題,設計中也能看見許多數位、電子的元素,像是色塊鮮明的斜紋軟呢、繽紛的波點圖騰、以及亮片等bling bling材質打造宛如馬賽克般的視覺效果,打造既柔美又充滿個性的一套套裝束,機器人小包和線條前衛的墨鏡更能嗅到濃厚的科技味。

同時搭配充滿科技美學的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J12腕錶,以及多層次混搭Plume de CHANEL、Sous le signe du Lion、Camélia及Ruban等高級珠寶的長、短項鍊,更為造型畫龍點睛,滑圖欣賞更多來自老佛爺充滿玩心的精彩之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