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宅一生x UNITED NUDE設計鞋款進駐台灣!跨越中西時尚界線的聯名款

以出眾的設計款式打破常規,讓UNITED NUDE成為不只是名人喜愛的鞋款,更衝擊了時裝週伸展台,而這令人驚嘆的設計作品,在今年初正式引進台灣!

Edit/Jyun Photo/UNITED NUDE

三宅一生x UNITED NUDE設計鞋款進駐台灣!跨越中西時尚界線的聯名款

走進位在光復南路上的UNITED NUDE旗艦店,一大面裝滿LED燈的絢麗鞋牆立即吸引人注意,上頭擺著使用裸色、銀色、活力紅,芒果橘與地中海藍,與基礎黑色等拼接色系,打造出的春夏系列休閒鞋與涼鞋,充滿原創設計的獨特款式,都是由品牌創始人與設計總監Rem D Koolhaas一手打造。

而望向窗外的幾款帶點熟悉感的鞋款,正是由UNITED NUDE找來ISSEY MIYAKE攜手合作,大玩幾何創作,早春系列以Wrap環繞作為設計概念,從旋轉鍍銀鞋跟、整塊未拼接的柔軟皮革、直接環繞包覆雙足,讓整雙鞋環繞著未來感的設計,展現極簡主義的風格,也讓女孩可以依照自己的個性,搭配出中性或氣質的女性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