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eSportsac×Disney小鹿斑比聯名系列 擄獲春天少女心

總是充滿創意帶給大家無限驚喜的LeSportsac聯名系列,2017年春天將與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動物明星-小鹿斑比展開合作,開心慶祝小鹿斑比的75週年!

Edit / Ai Photo / LeSportsac

LeSportsac×Disney小鹿斑比聯名系列 擄獲春天少女心

Disney Bambi X LeSportsac此次的聯名系列有兩種復古印花,呈現小鹿斑比和他的好朋友兔子桑普及臭鼬花兒的美好友誼。繪製出春季的森林,展現花團錦簇的美麗景象,Bambi and Friends印花,森林小王子-斑比和他的朋友們,充滿活力的在繽紛的花叢中遊戲和玩耍;Thumpin Around印花則以自然的駝色帶出長春花的湛藍,重新還原了當年斑比與桑普最原始的鉛筆繪製原稿!

經典的電影場景同時也呈現在獨一無二的化妝包上,如同75年前上映的電影一般,本次聯名系列使用經典材質,令人驚喜的還有每個包款皆附有金色復古的小鹿斑比拉鍊頭!Disney Bambi X LeSportsac聯名系列即將於2017年1月19日全球同步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