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keAPromise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為兒童許下諾言,讓快樂可以散播更遠

一年前,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簽署全球合作協議,許諾協助具有迫切需求的兒童。從那時起,在銷售Silver Lockit項鍊/手鍊的推動下,已成功募得250萬美元。如今,我們將再次許下新諾言,為兒童籌募更多善款,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Text/ A Photo/ DR

#MakeAPromise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為兒童許下諾言,讓快樂可以散播更遠

自2016年1月起,路易威登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合作關係,已攜手籌募250萬美元,提供拯救敘利亞和奈及利亞兒童生命的人道救援 。

這樣的做法,讓飽受戰爭恐懼與迫害之苦的兒童看見希望曙光,讓希望帶來正常的童年與更好的未來。

2016年的捐款,已為450萬名敘利亞兒童及其家人,提供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水源。

然而,仍有將近2.5億名兒童居住於受到戰火衝突影響的國家。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每天都會有一名兒童早晨醒來,就必須面對充滿暴力、迫害與艱困生活的人生。

路易威登即將再次許下協助此類兒童的承諾,邀請大家響應 #makeapromise day活動。

路易威登也於1月12日周四晚上,在台北101旗艦店舉辦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MakeAPromise Day一周年慶祝活動。

現場邀請到侯佩岑、Akemi、宋米秦、藍鈞天、陳羽柔、洪翊展、羅素、楊秀蓉、攝影師林炳存以及趙元同,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同時也邀請蔡依倫、蔡依珊、簡嫚書、謝佳見以及周興哲,一起在social media上響應此慈善活動。

#makeapromise
 www.louisvuitton.com/lvforunicef

 

#MAKEAPROMISE DAY」活動的意義為何?

一年前,路易威登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簽署全球合作協議,許諾協助具有迫切需求的兒童。從那時起,在銷售Silver Lockit項鍊/手鍊的推動下(我們專為此活動設計的產品),已成功募得250萬美元。如今,我們將再次許下新諾言,為兒童籌募更多善款,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如何響應此活動?

您可以購買Silver Lockit產品或是前往http://support.unicef.org/lvforunicef網站直接向UNICEF捐款。Silver Lockit產品代表您承諾協助具有迫切需求的兒童,我們亦鼓勵您以標示「#makeapromise」的方式,在網路上表示與分享您的諾言。

 

何謂Silver Lockit慈善系列?

我們以路易威登經典鎖頭為靈感設計這款別緻的產品,Silver Lockit 慈善系列共有項鍊和手鍊此兩種款式。每售出一件產品,我們就會向UNICEF捐出200美元,協助具有迫切需求的兒童。

 

為何每售出一件僅捐出200美元?為何不捐出所有銷售所得?

Silver Lockit慈善系列是專為此活動設計的產品。我們要求設計師、零售商與分銷商集思廣益,發想出具有象徵意義又令人愛不釋手的產品,這也是我們引以為傲的一點。每售出一件即向UNICEF捐出200美元(等同零售價的30%~40%),協助具有迫切需求的兒童。其實以出售產品募款的做法而言,這樣的比例其實偏高許多(一般僅捐出10%~20%),邊際利潤幾近為零。

 

UNICEF會將如何運用募得的善款?

2016年,出售Silver Lockit慈善系列已讓我們募得250萬美元,所有善款均用以支援飽受長期戰火之苦的敘利亞和奈及利亞難童及其家人。2017年,我們會將多數募款分配至深受人道危機影響的敘利亞兒童。

 

200元美金的善款能讓兒童獲得何種協助?

200美元能幫助UNICEF提供許多支援物資,例如以下用品(Silver Lockit產品手冊亦列出此資訊):

  • 附有醫材的6組急救箱,幫助療癒和保護兒童免受感染之苦。當沒有其他保健用品和治療割傷與輕微燒燙傷的器材可用時,急救箱就能發揮保護兒童的效用;或
  • 25件刷毛毛毯,讓小嬰兒和兒童在緊急情況下仍能妥善保暖;或

45組蚊帳,能保護兒童與其家人遠離致命的瘧疾。

 

「打勾勾承諾手勢」的意義為何?

「打勾勾承諾手勢」的靈感來自兒童,孩子許下諾言時,均認真以對且盡力實踐。他們以勾起小拇指的方式代表完成允諾的儀式,兒童讓我們領悟到改變世界也能很簡單又溫馨。這也是我們希望大家透過向UNICEF 捐款的方式,向難童許下諾言,也希望大家上網分享諾言,散播這份心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