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走進Gucci的奇幻花園,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說故事給你聽!

裝飾主義、復古風格,改頭換面後的Gucci不僅深受喜愛,原來設計師在設計中應用的動物圖樣,為了可不只是裝可愛!

Text/JOEY LIN Photos/Gucci、JOEY LIN

走進Gucci的奇幻花園,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說故事給你聽!

義大利設計師Alessandro Michele在接手Gucci短短兩年多內,便為品牌打造出嶄新面貌,更在時尚界掀起了新一波的誇張裝飾風潮。就算近幾年,無論是伸展台上或是街拍,都是以極簡主義掛帥,但簡單俐落從來都不是A.M.的菜,熱愛二手復古衣物手感的他,運用非常具有特色的個人審美觀,為Gucci改頭換面,也很快地得到了一眾信徒。近期在世界各地的Gucci專賣店裡,展開了一波Gucci Garden裝置展,並將專賣店空間打造成Gucci奇幻花園,而台灣地區則是來到Gucci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許多Alessandro Michele在設計上經常運用的動物圖騰成為了空間裡的亮眼主角,除了很有新Gucci的特色外,每一個角色身上,其實都隱藏著設計師精心安排的隱喻。這次我們把這些動物所代表的意義都整理好,一次說給你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