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藍色盒子裡的下一個幸福!20款表達甜蜜愛意的Tiffany & Co.情人節珠寶

再一個月情人節即將來臨,象徵愛情的Tiffany & Co.藍色盒子裡,這次又要帶給情人們什麼愛情篇章呢?

Edit/Jyun Photo/ Tiffany & Co.

藍色盒子裡的下一個幸福!20款表達甜蜜愛意的Tiffany & Co.情人節珠寶

自1837年創立以來,Tiffany & Co.一直做為每對情人的愛情象徵角色,讓每位女孩看到這只藍色盒子,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幸福,而這只藍盒也紀念著每對情人的永恆愛情。而這個情人節,就用Tiffany & Co.系列珠寶,與你的情人一起開啟這段幸福吧!

Tiffany T系列

以品牌字首為名的Tiffany T系列,簡潔的設計感是時髦人士的最愛,T系列更是代表永恆(Timeless),搭配成對的戒指代表兩仁珍藏的愛情密語。

Return to Tiffany系列

以心形圖案的手環與墜鍊直接地傳遞愛意給情人,大膽表達戀人的濃情蜜意。

Tiffany Keys系列

做為Tiffany & Co.極高辨識度的鑰匙系列,簡單的Keys 18K玫瑰金線條鑲上白鑽,還有環繞的Keys手環鎖住彼此的心。

Tiffany Atlas系列

以浮雕羅馬數字設計聞名,戒指、耳環與手環環繞的刻度象徵愛情的每一個時刻,成為最浪漫的品牌標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