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o you believe in more?不凡女孩FKA twigs用相信創造自己的故事

Do you believe in more?每個人都可以問自己這個問題,不論你想達成的目標、任務或夢想是什麼,你是否相信你可以做得到?

Edit/Jyun Photo/NIKE

Do you believe in more?不凡女孩FKA twigs用相信創造自己的故事

一個從小就與眾不同的女孩,想做大家都不想做的事、想完成大家都不敢跨出的夢,被大家問怎麼敢自己去做這些事?因為她心中的信念與希望告訴她,這個人生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所以要更相信自己能做的有多少!她是那個不凡的女孩— FKA twigs。

經歷的每件事,都是向自己挑戰的創意比賽

從有記憶開始,FKA twigs就對訓練和上課很癡迷,3歲那年第一次接觸舞蹈、7歲就受過6種舞風的訓練與表演課的學習,到了8、9歲開始學唱歌…。在訓練過程中,必須與自己的身體高度協調,注意力高度集中,全神投入地去面對任何一場比賽或是一次創意工作的挑戰。脆弱與力量的差別就在一線之間。作為運動員,在比賽的最後關頭,你所有的付出和辛苦、你的父母為你犧牲的一切、以及每一個人給你的加油鼓勵,所有的一切都展現在最後那一秒裡。你必須接受自己的命運,用身體和意念的力量完成你的使命。

與NIKE合作、與夥伴們的初體驗

作為NIKE 2017春季系列女子Zonal Strength Tights緊身褲的創意總監,FKA twigs從構思主題、執導影片、參演到錄製這一系列作品的呈現,把NIKE Women 2017現代運動標語「Do you believe in more?」的想法,透過她所經歷過的人生,深刻地展現在影片當中!而後開始甄選一群非常出色的夥伴,他們熱愛並尊重他們的身體,各自有著對於風格的獨到見解。他們是真正的激勵者,激勵人們變得更加健康,明白無論透過何種運動形式,每個人都可以成為最好的自己。

Do you believe in more?

她始終堅信「成功是充分準備與機遇的完美碰撞。」對任何創意上的費盡心思或運動中的艱辛旅程都是如此,在每時每刻努力準備與訓練下,正巧降臨的機遇,將會是達到最快速度或是踏出最好節拍的時刻。

也許你也可以問自己,你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在六個月的時間裡跑得更快、跳得更高?你是否相信自己可以在交叉訓練中堅持得更久?你是否相信你可以鍛練出好身材?你是否相信你可以用自己的自信在工作中得到晉升,或者完成那個創意?不論你想實現什麼目標,你想完成什麼任務,你都可以問自己,Do you believe in mor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