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EARTS ON FIRE美鑽 成就無瑕耀眼光芒 閃耀時刻跨越時空 成就永恆

擁有「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美譽的HEARTS ON FIRE,透過對細節與嚴謹製程的專注與用心,造就了美鑽的極致耀眼光芒,不但深受好萊塢名人與影星青睞,也是傳遞情感與展現自信光彩的最佳選擇。
HEARTS ON FIRE美鑽 成就無瑕耀眼光芒 閃耀時刻跨越時空 成就永恆

明星魅力閃耀加持

在全球許多重要的頒獎典禮與活動上,女明星精心裝扮的造型向來是大家關注的焦點,除了襯托身型輪廓的設計華服外,能為其增加光耀與吸睛度的頂級珠寶鑽石,更是紅毯造型的必備。致力於打造全世界車工最完美鑽石的HEARTS ON FIRE,便深獲許多女星喜愛,像是Jennifer Garner(珍妮佛・嘉納)、女星章子怡、屢次獲得艾美獎評審青睞與提名最佳女主角的Connie Britton (康妮・布里頓)、獲得美國鄉村音樂年度大獎的Carrie Underwood等,以及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接受時尚雜誌專訪時也佩戴HEARTS ON FIRE。

Jennifer Garner(珍妮佛・嘉納) ,以深藍色晚裝搭配HEARTS ON FIRE美鑽,展現成熟優雅魅力。

華語電影界年度盛典,女星章子怡佩戴HEARTS ON FIRE美鑽閃耀現身。

 

Sparkling Light完美車工 打造極致美鑽

鑽石具有珍貴、稀有、硬度最高、體積最小而擁有最高價值…等特性,成為無可比擬的貴重寶石之王。全心投入鑽石珠寶領域的HEARTS ON FIRE,致力於打造全世界車工最完美的鑽石,20年來已經成為全球知名的鑽石專家與鑽石珠寶首選,從嚴選全球品質前0.1%的鑽石原石開始,以一百倍數位放大鏡檢視每一顆美鑽,超越業界十倍的高標準,到大師切割工藝與高科技設備的輔助,成就了完美車工比例、完美對稱性以及完美磨光等三項對於完美的追求,讓鑽石得以綻放極致光璨。

Sparkle your Life 圓夢美鑽限定登場

象徵獨一無二與珍貴意涵的鑽石,是傳遞情感也是銘記重要時刻的美好記憶,HEARTS ON FIRE特別選在新一年度的開始,推出元月限定圓夢美鑽限時活動,以Sparkle美鑽極致閃耀的七彩火光,帶領我們踏上夢想實踐的旅程,同時見證完成夢想的精彩時分,為每個人勾勒出獨特自信光彩、閃耀生活中值得慶賀的每一刻幸福時光!

HEARTS ON FIRE 元月限定Sparkle圓夢美鑽

0.3克拉 NT$102,000元起

0.5克拉 NT$165,000元起

1克拉 NT$420,000元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