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解秘香奈兒女士公寓的空間設計!隱身在SOGO新店鋪中的細節

香奈兒女士不只在時裝設計上占有一席之地,她對於生活品味的堅持也是讓人追隨。

Edit/Jyun, Sasha Photo/CHANEL

解秘香奈兒女士公寓的空間設計!隱身在SOGO新店鋪中的細節

香奈兒女士在時尚圈內影響甚大,從她這段COCO CHANEL的傳奇故事裡,了解到她對生活、品味、設計到藝術的追求,都受人景仰。近日位於復興Sogo BR4的Chanel精品店終於改裝完畢,重新亮相,在紐約名建築師Peter Marino的打造下,加入了來自香奈兒女士公寓的空間設計靈感,330平方公尺的空間填滿品牌經典的白色、米色、黑色與金色色彩做為主軸,圖案效果強烈的白色牆面與水晶面玻璃陶瓷板,表現出低調簡約的風格,右側的優雅斜紋軟呢沙發與手織地毯讓整體空間更溫馨舒適,每個房間皆結合了親密感與細緻度,就像踏進香奈兒女士的故居一樣,讓人流連忘返於這全新的空間裡。

空間展品上則放入了柏林藝術家Gregor Hildebrandt的藝術品與老舊黑膠唱片塑形製成的雕塑品,以及《On those days it felt like snow》與《Bag》兩件黑白極簡藝術作品,代表香奈兒對藝術品味的看重;櫥窗規劃上也少不了經典圖案獅子、外套、山茶花,搭上繽紛的色彩,整個空間重新開啟了香奈兒女士的新故事,等你前去細細探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