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暖冬這樣穿就對了!人氣造型師松村純子 x UNIQLO的平價外套穿搭術

農曆年即將到來,屬於冬天的寒冷似乎仍離我們很遙遠,既然這是個暖冬,那麼初春厚薄適中的穿搭也很適合作為現在穿搭的靈感之一,尤其在這忽冷忽暖的變化季節,外套大衣的多層次穿搭最適合了!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暖冬這樣穿就對了!人氣造型師松村純子 x UNIQLO的平價外套穿搭術

今年的冬天太不像冬天了,寒冷天氣三天兩頭跑來一下又溜走,這個忽冷忽暖的天氣實在讓人不知道該怎麼穿搭,既然厚外套都還暫時派不上用場,不如從初春的穿搭中找些適合最近時節的搭配靈感吧!UNIQLO近日就和日本人氣造型師松村純子合作,打造五套迎接初春的外套搭配tips,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小訣竅值得做筆記的吧!

PANTONE 2017春夏流行榛果褐色
典雅的褐色配上溫暖的裸膚色窄裙套裝,不只顯現俐落氣質,更讓人感受到高雅品味的大人樣。

經典海軍條紋風
選一件色彩明亮的海軍風條紋上衣,簡單的搭配牛仔褲裝與報童帽,法式女孩風就是你。

PANTONE 2017春季氣息淡山茱萸粉
柔和平靜的淡山茱萸粉色洋裝,把女性的柔美氣質展現出來,搭配休閒軍裝風連帽外套,甜美風格盡顯。

復古寬版牛仔褲
寬管褲裝在去年就瘋狂延燒,今年更是越來越大管,寬鬆的牛仔褲版型剪裁,成為早春酷女孩必備搭配!

PANTONE 2017柔和島嶼天堂藍
中性的冷色調,不華麗也不可愛,更多的是唯美的清新氣質,適合春天飄逸的服裝材質,平日職場造型或出遊休閒穿搭都超時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