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掌握顯瘦、暖意、大勢紅,穿出新春優雅風尚!

新年假期當然要穿美美迎接新氣象,一向針對台灣女性設計能修飾契合身型的KeyWear,推出多款新春時髦單品,以大勢紅作為主軸,結合經典格紋、Oversize寬鬆剪裁、輕盈保暖的元素,打造都會女性的獨有時尚風采。
掌握顯瘦、暖意、大勢紅,穿出新春優雅風尚!

鮮明時尚的大勢紅當道,KeyWear的鮮紅極簡長版針織上衣散發著優雅氣質;中國紅雙色針織外套與俏麗桃紅輕磅羽絨長版大衣,雙色碰撞迸出時尚新品味;微醺酒紅寬版假兩件拼接上衣,結合經典不敗格紋元素,展現優雅氣質,讓妳輕鬆駕馭經典紅色熱潮。

                  

KeyWear雙色針織外套NT$5,980、純羊毛長版針織上衣NT$4,980

除了美還要暖,輕磅羽絨外套則是KeyWear特地精心打造的輕時尚重點,KeyWear 暖冬顯瘦穿搭打造美力「輕」時尚,扭轉羽絨外套臃腫不時尚的刻板印象;另外,採用Oversize寬鬆剪裁營造修身顯瘦效果,同時還能打造身型修長的完美比例,輕鬆擺脫秋冬厚重形象,在新的一年展現美力時尚!

                  

KeyWear格紋拼接上衣NT$4,280、立體格紋洋裝NT$5,98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