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下一雙要追的神美球鞋來了!adidas Originals復刻90年代EQT系列球鞋

締造多雙話題神鞋的adidas Originals 又來了!2017要燃燒你荷包的神美IT球鞋就是這一雙─EQUIPMENT “EQT” 系列!
下一雙要追的神美球鞋來了!adidas Originals復刻90年代EQT系列球鞋

Edit/Sasha Photo/adidas Originals 

 

90年代專門為運動員打造的EQUIPMENT “EQT” 系列,甫一推出就以綠、白、黑色調的鮮明對比色設計蔚為話題,2017年的全新EQT 系列把初代綠色轉換成帶點微微螢光的夕陽紅,搭載Primeknit針織灰黑色鞋面顯得更加亮眼!

這回一共推出 EQT SUPPORT 93/17、EQT SUPPORT ADV 和 EQT RACING 91三款版型,男女款都有,廣告形象更邀來德國鬼才攝影師 Juergen Teller拍攝,選擇在EQT 系列的誕生地柏林取景,在模特兒 Lili Sumner、Valerie Mevegue 和 Ayaana Aschkar的詮釋下展現不羈的街頭潮味。

說了這麼多,如果你過去不曾了解EQT系列也沒關係,只要從現在開始讓它參與你的未來就好,全系列將在1/26(四)台灣與全球同步上市,尤其女款的EQT Support ADV竟然推出粉紅鞋底x Primeknit針織灰黑鞋面這夢幻配色!!女孩們能不失心瘋收藏一雙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