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造春天必備清新輕盈感穿搭!3款必備單品示範

就這樣又來到了春天,毛衣先不急著收起來,春天必須收藏的最新3款穿搭單品,直接教你打造6種春季風格!

Edit/Jyun Photo/UNIQLO

打造春天必備清新輕盈感穿搭!3款必備單品示範

稍微冷冷的春天到來,冬天厚重的毛衣、外套還捨不得收起來,又要接著購入新的穿搭單品,這個必須進行的舉動,卻也讓許多女孩都超級困擾,在快要塞爆衣櫃的同時,快讓日雜人氣名模繪美里教大家3種必買的春季穿搭單品,搭出6種以上的風格,作為一週的穿搭參考吧!

垂墜風上衣—

垂墜輕飄感的黑配白:成套飄逸的垂墜服裝,帶點OL的職場氣勢又能營造奢華風格,粉嫩色的輕盈配色,也是很好的選擇。

春季牛仔個性風:V領五分袖上衣與丹寧褲的俐落穿搭,配上粉色針織外套也能製造大人的甜美風格。

條紋圓領毛衣—

高雅氣質大人風:立體感的針織RIPPLE毛衣,搭配及膝裙打造高雅氣質的女人形象。

度假休閒隨興風:圓領條紋毛衣外搭一件軍裝風的工作外套,創造個性又休閒的度假氣息。

垂墜風細肩帶上衣—

追求時髦的細肩帶穿搭:延續冬天流行的細肩帶上衣,這個春天加上一片裙的搭配,飄逸的下襬與全身黑的組合,低調之餘也讓時髦度大增!

OVERSIZED的性感小心機:單穿細肩帶上衣外罩Oversized白襯衫,不經意間微露出的細肩帶更顯性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