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ady Gaga本週登美國超級盃開唱!更首播與Tiffany & Co.合作形象大片

本週日登場的美國盛事之一 超級盃,不只有Lady Gaga在中場休息時大開唱,更將首播與Tiffany & Co.合作形象大片!

Edit/Jyun Photo/ Tiffany & Co.

Lady Gaga本週登美國超級盃開唱!更首播與Tiffany & Co.合作形象大片

做為超紅女歌手之一的Lady Gaga,不只在歌曲上的新穎表演令人驚艷,大膽前衛又深具女人味魅力的她,更是代表著女性精神與力量的一個重要角色,也是Tiffany & Co.在發表最新形象廣告時,找來擔當大片的人選。這次以傳奇風格(Legendary Style)形象廣告為主旨,強調女性本質、力量、自信與魅力,並帶來全新Tiffany HardWear珠寶系列,注入紐約靈魂,展現摩登與優雅的風情。

Tiffany品牌總監Caroline Naggiar也提到這個超過180年歷史的珠寶品牌,不只是女性表達自我的最佳宣言,這次傳達的形象廣告中也讓Tiffany展現了傳奇與摩登創新的特質,由Lady Gaga做為這次廣告代言人,完美呼應Tiffany HardWear系列珠寶的核心精神。

而本周日(2/5)美國超級盃上,除了有Lady Gaga演唱精彩歌曲,與超級盃合作NFL Vince Lombardi冠軍獎盃長達50年的Tiffany & Co.,也將公開與Lady Gaga合作的全新Tiffany HardWear形象廣告,當晚也會在Tiffany.com官方網站公開由時尚界知名攝影師David Sims掌鏡,長約60秒的動態影音廣告,與大家共襄盛舉這兩場大事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