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美翻天的茶香玫瑰色!集叛逆、甜美於一身的Coach 2017春季新包與形象

繼萌萌的小恐龍Rexy系列後,Coach又要來讓你失心瘋了!
美翻天的茶香玫瑰色!集叛逆、甜美於一身的Coach 2017春季新包與形象

Edit/Jyun, Sasha  Photo/COACH

Coach 2017春季形象大片在Steven Meisel掌鏡下,捕捉Lexi Boling、Wallette Watson等潮模在紐約自由州立公園隨心慢步的模樣,穿上貓王頭像的上衣、Varsity皮夾克,帥氣十足,其中更是一眼就能注目到那淡鵝黃和茶香玫瑰的Dinky與Rouge手袋!

如果你是Coach愛好者,就不會不知道Dinky這款小手袋。靈感源自Bonnie Cashin早期所設計的Dinky及Penny提袋,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保留傳統主體廓型,以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打造,在適逢品牌75週年之際重新推出後,便以豐富的色彩和裝飾為這包款締造高人氣。這回不但顏色超夢幻,還有加了鉚釘的立體花飾、流蘇,集叛逆、甜美於一身,肯定又要讓小包控失守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