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彷彿聞得到的氣味攝影手法,Bershka 2017 春夏形象廣告,光看都很甜!

Bershka 近日釋出全新一季的形象廣告,亮眼的色彩跟創意手法,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彷彿聞得到的氣味攝影手法,Bershka 2017 春夏形象廣告,光看都很甜!

    來自西班牙的平價品牌 Bershka,最近釋出了全新一季的形象廣告,以「This Moment」為主題,著重在大膽、自由與奔放的年輕精神當中。繽紛又飽和的影像,完全打中了大家對春天的期待!最吸引目光的地方,莫過於是運用物件或是場景的質地,和服裝之間做出趣味的呼應,水果軟糖與尼龍布料;甜膩的棉花糖對上了緞面材質,攝影師發揮想像力,讓這一批全新的的廣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創意活力!

    而在全新的形象照中,也能觀察到許多新一季的造型重點,首先是火了好幾季的運動風依舊在話題上,但本季則是加入了更多的奢華元素,另外飽和色彩則是可以大膽嘗試的新選擇。另外當然還有春季最受歡迎的印花,如同形象照中見到的一樣,最適合換季後的微暖穿搭!最後是各種浪漫元素,好比是荷葉邊的裝飾,或是鏤空的編織設計,都可以呼應到大自然中的生命力。最後的最後,當然還是勇敢發揮創意的大膽混搭,在換季後,不妨一起來一場搭配的新嘗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