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文青女子系必備配件,復古OLYMPUS PEN F相機

身為一個喜歡親近大自然、逛逛老房巷弄、閒來無事帶本書到咖啡廳待一整天的文青系女子,除了標準的復古書生氣息穿搭,還有臉上的小圓金屬框眼鏡,最不能缺少的當然就是身上的相機!除了智慧型手機拍照之外,一台承載著時代歷史精神的OLYMPUS PEN F相機更具深度故事性,古典外貌象徵著史上第一台半格單眼相機的誕生,優美簡潔的線條設計,從細節開始傳達出對生活美學與品質的重視。

TEXT/NAIYU YU PHOTO/OLYMPUS

文青女子系必備配件,復古OLYMPUS PEN F相機


翻開老式的黑白菲林相片,單純美好的影像總讓人為之感動,一般數碼相機無法表現的效果經過OLYMPUS PEN F的兩種內建單色檔設定,即可重建出經典黑白菲林照片,創造高位與暗位間的光影差異與仿舊的微粒質感,拍出一張張舊式復古的動人影像。

三五好友相聚的午茶時光,餐桌上的美食佳餚,在鏡頭底下化為最精采的美味畫面,豐富色彩的配置提供鮮豔深色調,或是選用鮮豔飽和度配置,將食物的色彩層次提升,引領出食材的新鮮好滋味,運用OLYMPUS PEN F輕鬆變身專業美食品味家,記下令人食指大動的每個幸福片刻。

流露出時代的別緻優雅,不隨波逐流的永恆經典,機身的流利線條在黑色與銀色的表現下更顯質感出眾,搭配簡單的白色襯衫與牛仔褲輕鬆上街,又或者換上一雙學院風牛津皮鞋,帶著OLYMPUS PEN F讓文青的你風格獨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