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蜜雪兒威廉絲登上LV珠寶代言人!Color Blossom四瓣花紋圖案超精緻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最新珠寶代言新面孔,由美國女星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登上版面!迎接這項大消息,也一同發布了「Blossom BB」最新珠寶系列。

Edit/Jyun Photo/Louis Vuitton

蜜雪兒威廉絲登上LV珠寶代言人!Color Blossom四瓣花紋圖案超精緻

作為路易威登最新謬思女神的蜜雪兒威廉絲,她提到很喜歡這次充滿趣味的珠寶設計,是一組將新潮創意與原創經典同時並存的一項作品。這位曾以飾演瑪麗蓮夢露一角,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女神,不只是備受好萊塢推崇,她由內到外散發的獨特氣質,想必是成為這次路易威登最新珠寶代言人的重要因素!

而為了向Monogram花卉圖騰致敬的全新「Blossom BB」系列,精緻小巧的設計加上大膽的墨綠、天藍、紫色等寶石鑲嵌,經典之中透露一點玩味的趣味性。玫瑰金手鍊的柔和色調能襯托粉色珍珠母貝;白金搭配耀眼的縞瑪瑙,亮眼配色的對比更讓人顯現高貴氣息;而色彩豐富的土耳其石、孔雀石與青金石,與黃金色手鍊的組合相呼應,也突顯Monogram花卉圖騰與傳奇性的LV縮寫帶來的經典象徵。

另一款路易威登的Monogram花卉標誌手鐲系列,玫瑰金、白金與黃金三色的材質,兩端開口處的一端以花朵圖案呈現,另一端鑲嵌著閃耀鑽石,盤繞在手腕間的低調奢華,搭配每天不同的穿搭更耀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