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鏡頭前後敬業又搞怪!女神舒淇成寶格麗品牌代言人的雙面實力

2017春夏,寶格麗帶來全新風格代言人—舒淇,這位鏡頭前後都能展現性感迷人的女神,榮登寶格麗最新品牌大使也不意外呀!

Edit/Jyun Photo/BVLGARI

鏡頭前後敬業又搞怪!女神舒淇成寶格麗品牌代言人的雙面實力

加入寶格麗這季代言女神的舒淇,以她氣質、充滿靈氣,又兼具性感與優雅的形象,將寶格麗的全新概念“Larger Than Life”完美詮釋,向羅馬時代迷人且充滿熱忱的人文精神致敬。

寶格麗珠寶與舒淇這兩個耀眼的組合,完全展現出女人更自信、美麗的一面。舒淇在步入影壇十多年來,滿滿的天賦與敬業的態度,從拍攝這季形象廣告的鏡頭前就能看到,上鏡時的她充滿魅力、大膽突破的展現個性,敬業拍攝出最完美的一面,鏡頭後卻又開啟幽默搞怪的小女孩模式,與大家熱鬧玩耍。

這樣充滿活力與活潑的個性,讓大家對她不造作的態度更喜愛,也展現出她活在當下、全身投入創造出最好的自己給大家,更是寶格麗推崇的獨立、自信、勇敢、優雅與魅力的女神代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