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模轉行健身教練!IG健身達人Dani Seitz養出好身材穿搭

轉戰健身教練的名模Dani Seitz,從過去的職業改變她的飲食與運動習慣,養出健康的身體與完美體態,快來跟她學!

Edit/Jyun Photo/UNIQLO、Instagram @DaniSeitz

名模轉行健身教練!IG健身達人Dani Seitz養出好身材穿搭

曾在時尚圈當過模特兒的Dani Seitz,因為這個職業改變她的生活習慣,讓她維持很好的體態與健康,而後離開時尚圈,轉戰當起健身教練,她繼續深入學習許多運動與健身項目,瑜珈、皮拉提斯和籃球運動,還自做養生食譜,維持健康和活力。

而曾經身為時尚圈一員的她,對於運動穿搭的要求非常注重,不同的運動搭配適合的機能性運動服裝,像是訓練皮拉提斯,在增強她肌肉的同時會穿著DRY-EX特級彈性短褲;伸展運動或是打籃球時,可以穿件舒適的罩杯式短版背心搭配AIRism九分緊身褲,外搭連帽外套,在運動穿搭上也會注意時尚度與可穿性,讓自己更自在的運動!

至於Dani的養生日記,從每天早上喝半公升的水開始,偶爾會以抹茶混合椰子油、奶油、甜菊和香草來代替咖啡,每天也會喝綠色果汁來保持身體舒暢和活力,從這些微的飲食習慣與規律的運動習慣,絕對能夠展現完美的身材與體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