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揹上Longchamp 2017春夏手袋!跟著Alexa Chung玩一日巴黎人行程

來到巴黎某處的秘密花園,這樣靜謐且春意盎然的場景讓人感到自在放鬆,快讓我們跟著Longchamp 2017春夏代言人Alexa Chung的地圖走,一起造訪這個神秘地點吧!

Edit/Jyun Photo/LONGCHAMP

揹上Longchamp 2017春夏手袋!跟著Alexa Chung玩一日巴黎人行程

迎來自在舒適的春季,Longchamp 2017春夏系列把場景搬進巴黎的一處秘密花園拍攝,找來形象代言人Alexa Chung一起走訪巴黎人的秘密景點。坐在巴黎街頭旁的一間下午茶店,手提象牙白Paris Premier 手袋,霧藍色的肩揹帶被陽光照耀的更顯眼;接著來到芳登廣場前,換上藍色花朵刺繡飛行外套、手上托著Le Pliage Héritage包款,展現清新運動風。晚上,必去的巴黎人秘密基地—酒吧,穿上酒紅色與黑色皮革上衣、側揹酒紅色小包,盡情享用巴黎的夜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