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跳色文字拉環也太俏皮!焦糖金、薄荷綠新色打破NMD原創色系

繼去年推出全新黯黑XR1&R1後,今年3月又再釋出全新充滿春日氣息的清新配色,更將側標換成最夯的溫暖土色調!

Edit/Wow Photo/adidas Originals

跳色文字拉環也太俏皮!焦糖金、薄荷綠新色打破NMD原創色系


從NMD問世以來,不只經典配色一雙難求,每回有新色推出更是在極短時間秒殺!今年3月adidas再以經典黑灰白解構出多元層次色調,推出全新配色NMD XR1 / R1。

 

全新NMD XR1 PK黑潮版本,將adidas標誌性的PRIMEKNIT編織鞋身以數碼條紋呈現,搭配搶眼的側邊鏤空骨架及BOOST科技中底,加上俏皮的跳色後跟文字拉環。

 

NMD R1男鞋則是推出沉穩深灰及清新淺灰配色,搭配同色系側標、白色BOOST科技中底,及跳色文字拉環,運動風格中也透露一絲雅痞氣息;女鞋則推出黑白對比色,尤其是白色款搭配焦糖金的側標及鞋後跟文字拉環,再混搭薄荷綠鞋後跟標誌,瀰漫著柔和春日氛圍,更能襯托膚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