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7年奧斯卡紅毯細節揭秘!Cartier、Bulgari、Harry Winston、Tiffany & Co…超美亮麗行頭

老話一句,魔鬼藏在細節裡,除了華服,配件珠寶的選擇與搭配也是一門大學問。在剛落幕的2017年奧斯卡紅毯與典禮上,似乎能見到大件霸氣的項鍊重回趨勢懷抱,此外,像是吊燈式的長耳環總以能隨步伐搖曳的生動姿態,永遠引人目光!
2017年奧斯卡紅毯細節揭秘!Cartier、Bulgari、Harry Winston、Tiffany & Co…超美亮麗行頭

Text/Kate  Photo/DR

 

 

Tiffany & Co.

身為美國珠寶品牌,與奧斯卡也有頗深淵源。Tiffany & Co.年度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每年選在春季展出,也剛好能搭著奧斯卡順勢再亮相。女演員Jessica Biel潔西卡貝兒以及新科影后Emma Stone艾瑪史東,穿戴了最新2017年的Blue Book頂級珠寶,K金搭配不同切割的鑽石相當時髦有型,而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theArtoftheWild」叢林幻境項鍊有著流蘇式的可活動特色,營造出叢林葉片意象,跟洋裝根本絕配!編輯剛好也在上週末於香港舉辦的頂級珠寶活動上,試戴了同系列的手環,晃動時還會發出金屬碰撞的聲響,細節真的相當讓人驚豔呢!

 

 

Cartier

女星Dakota Johnson以一襲Gucci的緞面洋裝出席紅毯,以Cartier像是葉片般蜿蜒於頸部的項鍊相稱,也恰到好處地呼應洋裝胸前抓皺、腰間繫帶的細節。

 

 

Bulgari

Alicia Vikander在紅毯上以一襲黑色洋裝,襯托出胸前那條鑲滿鑽石的Bulgari Divas' Dream 系列高級珠寶項鍊,以幾何扇形組合成的輪廓,近看有許多精緻細節,遠看又相當大氣,超美!而他在奧斯卡前一天,於LA Chauteau Marmont舉辦的派對活動現場,則是選擇同一品牌不同系列的Serpenti耳環與手環,呈現另一種風情。

 

 

Harry Winston

以「漫漫回家路」(Lion)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Harry Winston鑽石與粉色系尖晶石耳環,襯托好氣色,同時呼應身上洋裝的細節,其他亮點還有以一襲裸膚色亮片禮服配戴總重119克拉的海瑞溫斯頓璀璨珠寶展現優雅身段,髮際間重達30.60克拉海瑞溫斯頓經典錦簇Winston Cluster系列尖晶石鑽石耳環,手腕上來自Harry Winston 1963Winston Cluster 44.03克拉鑽石古董手環,及31.59克拉Splash系列鑽石手環,指尖閃耀的是13.58克拉的品牌經典水滴型切工鑽戒。

 

 

Chopard

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同樣也以大型耳環走上紅毯,這是來自Chopard頂級珠寶系列的鑽石耳環,碩大耀眼!

 

 

Cindy Chao

擔任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頒獎人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同樣偏好耳環,這是來自Cindy Chao的四季系列,以鑽石描繪出樹枝的外型,非常有設計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