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俄羅斯鬼才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再度跨界聯名!刺繡字母印上Superga經典網球鞋

來自時尚圈的這位鬼才人物Gosha Rubchinskiy常與與多品牌聯名合作,這次與Superga推出兩款全新基本款文字logo復古網球鞋,還不收藏嗎!

Edit/Jyun Photo/SUPERGA

俄羅斯鬼才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再度跨界聯名!刺繡字母印上Superga經典網球鞋

提到這位鬼才設計師Gosha Rubchinskiy,大家絕對會想到川久保玲找上他合作品牌,做為時尚圈的重要人物,當初可是個沒有學過服裝設計的男孩,因為對滑板與拍照充滿熱忱,便與朋友一同賣起圖案服裝,而後成立了自己的品牌正式加入時尚圈,還被列為25位最具影響力的男裝設計師!

而這次Superga找上這位頗具實力與討論話題的Gosha一起聯名新作,從1976年義大利網球冠軍Adriano Panatta腳上具有燕尾logo的Superga網球鞋得到靈感,設計了兩款高低筒的男性復古網球鞋,棉質的鞋面上刺有Gosha名字的刺繡文字,鞋墊也印上他的Logo,經典又基本款的黑、白兩色,還不準備收藏這個系列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