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UltraBOOST家族超進化,100%屬於女生的極品神鞋抵台!

從運動鞋搭配著時尚造型的穿搭大熱門之後,能夠配合時髦造型需求的球鞋一雙雙推出,在這麼密集的鞋款攻勢中,到底是哪雙鞋能擄獲眾多鞋控姊妹們的心?答案就是即將在3月6日上市的全新進化UltraBOOST X!
UltraBOOST家族超進化,100%屬於女生的極品神鞋抵台!

從運動鞋搭配著時尚造型的穿搭大熱門之後,能夠配合時髦造型需求的球鞋一雙雙推出,在這麼密集的鞋款攻勢中,到底是哪雙鞋能擄獲眾多鞋控姊妹們的心?答案就是即將在3月6日上市的全新進化UltraBOOST X!

簡單來說,UltraBOOST X集結了adidas知名鞋款的各項優點,從舒適又修飾身型的PureBOOST X前端楦頭,融合UltraBOOST馬牌鞋底的耐震特色,鞋身運用襪套設計,除了可以提供腳部絕佳包覆性之外,更可以緩衝行走或跑跳時的震動壓力,就算是踩街一整天也不會感到疲累或不舒適。

另外,讓小編覺得完全GET到眾多少女心的是:舒適輕彈鞋底本身還具有增高功效,符合人體工學的斜切底部設計,女孩們穿上後瞬間增高3公分的視覺效果,會讓服裝搭配的整體&腳長比例瞬間提升。

而雙色Primeknit混織鞋面的色調組合,這次UltraBOOST X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從鞋面延伸到鞋帶兩端貫徹雙色概念,小巧思設計可說是精緻討喜,讓鞋款完整傳達”輕量╳舒適╳時尚”的出色概念,從機能性到時髦度皆可說是最強大演進。

小編私心最愛的是酷黑UltraBOOST X,它的氣場十分強大,搭配性更是具有揮灑自如的優勢,若想穿出這幾年歐美時尚名媛著衣最大勢的正裝混搭風,不妨選擇寬版褲款來搭配酷黑款UltraBOOST X,輕鬆所打造出的時尚X運動的隨興長腳比例,會讓你感到效果驚人的優秀啊!

即使是日常隨興休閒穿搭,酷黑UltraBOOST X也能提供強烈存在感,超簡單合身Legging也能秀出活力感,加上白色BOOST鞋底淡化了大多黑系跑鞋的沉重感,更能顯出妳過人的時尚簡約品味。

擔心球鞋混搭太帥氣讓自己看起來變成女漢子?放心吧!因為合身包覆機能的設計,酷黑UltraBOOST X即使與裙款相配,根本就是塑造出衝突時尚美感兼具的搶眼化學作用,無論是優雅合身窄裙、俏麗短裙或百褶裙,都能讓妳體驗到黑系鞋款百搭的霸主地位。

品味灰的UltraBOOST X,其實是小編很愛的一色,可以無違和感的融入基本色調的服裝單品,也可以和鮮色搶眼造型混搭,就算是許多女生感到難以駕馭的2017最夯草綠色褲款,依舊能穿出整體滿分的不羈歐美街拍FU,讓看似低調的品味灰UltraBOOST X替妳的風格變化出更多可能性。

殘破感十足的個性感丹寧造型,絕對是時髦女孩衣櫥中的必備品,小編覺得和高級灰色調的UltraBOOST X根本絕配,沉靜卻個性的藍色丹寧在鞋款的烘托之下,流露的便是自在瀟灑的時尚運動混搭Style,絕對是率性女子必BUY首推款。

如果喜愛明亮感的女生,那麼小編建議可以選擇個性橘的UltraBOOST X,粉嫩橘╳黑雙色鞋面設計,既不過於夢幻又依舊擁有俏麗風格,讓妳可以穿出具有百變春日氣息的多樣風格;看看那大膽鮮明的桃紅色寬鬆衛衣╳合身開高衩鉛筆裙,也能仰賴球鞋達到潮流感十足的Chic Girl樣貌,比起搭配高跟鞋更突顯接地氣的時尚品味啊!

因為粉中帶酷的個性橘有著可美可帥的雙重氣質,即使想穿上重口味黑色造型裝束,照樣可以拉風耀眼的行走在都市街頭,完美秀出自在隨意的自信態度!

UltraBOOST X BB1696 / NT5,890

UltraBOOST X BB1695 / NT5,890

UltraBOOST X BA8278 / NT.5,89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