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 X 無限 X 放閃 ARTIITRA時尚新視線

對於正在戀愛ing的情人們來說,不論是剛過的西洋情人節,或是即將到來的3/14白色情人節,都是表達濃情蜜意的最佳時刻!代理眾多明星最愛眼鏡品牌的ARTIITRA藝術國際,特別選在白色甜蜜日玩起放閃活動,打卡上傳閃瞎大家外,還有機會贏得好禮,趕快和情人手牽手一起來玩吧!
愛 X 無限 X 放閃 ARTIITRA時尚新視線

HAZE x Tadashi 聯名款新登場

ARTIITRA旗下先後總代理執行過HAZE、GENTLE MONSTER、CARIN、Pared、Frency & Mercury等眾多日、韓、歐美重量級眼鏡品牌,總能在名人紅毯和街拍造型上見其身影,深受歐美影星及日韓藝人喜愛。來自紐約新銳設計師Min創立的HAZE,更與日本時裝設計師庄司正(Tadashi Shoji)攜手合作推出聯名款HAZE x Tadashi,在紐約時裝秀上搶先登場便獲得多方關注;聯名款系列特色以科技金屬打造流線幾何輪廓,色澤前衛大膽鏡片加以妝點,就像VAVE與VOUS此兩款,成功將未來虛幻與復古優雅元素融入其中,更是許多時尚造型達人們的最愛。 

在這個愛戀的季節,ARTIITRA就是要「愛」無限放閃!即日起至3/14,凡購買情人節活動商品,至ARTIITRA 官方臉書按讚,並拍照上傳個人臉書寫下 #情人愛放閃 #ARTIITRA,即可獲得韓劇"任意依戀"女主角、號稱國民女神裴秀智Suzy/배수지所代言的CARIN,VIP情人限定護照夾兩份。(活動詳請請洽各經銷門市)

marieclaire x ARTIITRA 閨蜜也要愛!加碼贈眼鏡!

為慶祝美麗佳人24周年,marieclaire x ARTIITRA特別推出雙子穿搭活動,即日起至3/12止,於美麗佳人FB粉絲團及ARTIITRA-藝術國際精品股份有限公司粉絲團按讚,上傳和閨蜜們穿上同款不同巧思的服裝至個人臉書或IG並寫下 #mcsis #ARTIITRA 即有機會抽中 Frency&Mercury 太陽眼鏡,市值最高價值NT17,750,共兩組(一組兩副,隨機出貨)!(活動詳情請至:goo.gl/KgoGxC

經銷門市資訊

保健視 (台北) 02-8771-9489

保視力 ( 台北忠孝店 ) 02-2762-0069、

Bally Eyewear Optical Shop (桃園) 03-356-1121

收藏